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百科 > 文化 > 正文

鹦鹉一天要喝多少水

鹦鹉和人一样,除了吃饭还要喝水的。可有的主人从来没有好好给鹦鹉准备过饮水!可怜的鹦鹉只能从蔬菜、水果中摄取水分,要是连这些就没有,过不了几天就over了。

那么,鹦鹉一天要喝多少水呢?其实我们没有必要按量严格计算,如果你是新手,可以给鹦鹉预备完水之后细心观察,看它在一天当中喝掉多少水,下次给水时候就心里有数了。一般来讲,将笼子中自带的水罐放满水,就足够鹦鹉一天喝的。

鹦鹉喝什么样的水合适呢?有的人直接喂生的自来水,有的人喂纯净水,虽说鹦鹉也没事,可时间长了毕竟对身体不好,最好是喂煮过了的凉白开,当然喂天然的矿泉水更好。

最后,要记得保持饮水卫生哦,最好换水时候连水罐也刷一刷。

分享到: 
来源:百科网  2014-06-20  20226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-4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